苟曲难生

他多想永远的和白猫一起活下去呀!

现在大概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要「扩列」了,还是喜欢加到画的比自己好或者跟自己差不多的的人的那种。因为集成了圈子,总是会很有动力 。感觉他们都很开心的样子啊。每次下笔 ,也许仔细思考会有那种「有很多人都支持我」的感觉吧  不过实际也许并没有这么复杂,只是单纯的感觉很好而已。但是如果把这些都撤掉,会怎么样呢。。 所有人都觉得你不行,画的画发出来被屏蔽,不想随大流,自己一个人画 。。这就是我啊,。很多之前的朋友都不选以后 画画了,我也许了解他们部分的理由吧。。,但是我,我不可能不画的呀。我记得我怎么分手的,她七夕节在群里说我像个没长大的小孩,引得几个女生一起来说,还说我考不起我想去的美院。其实我想加上根本强调语气,但稍微仔细想想她好像也只是疑问而已。不过,连伴侣都不相信我,质疑我 我跟她还有什么意义?更别提更多原则 三观问题了。还有几个人会相信我呢?朋友么,不想主动找  毕竟谁会喜欢垃圾 恋爱么 懒得谈 我嫌它浪费时间 况且貌似也没有喜欢的人 毕竟我这分手才刚分 手还热乎着。。家人么 整天不在 猫么 打破窗户跑了 文化课么 我不知道欠了几年 古琴么 放着都生灰了  。说的也是,凭什么相信我呢?朋友是朋友,期待着他们找我,但期待也不大,毕竟落空不好受。 我现在好像没骨头一样,得赖个啥才行 。每天盼着五放假,我不喜欢画明星,但是还是老答应他。因为就他还相信我了 也就他会依赖我 看起来很需要我的样子了。 每天每天,就是期待他少上点课,多放点假陪我 然而高三,它几乎全部的假期都要被我占满了 。我都怀疑这友情要变质 。。我知道他是gay,他现在终于开始跟我提起感情问题,终于有人需要我了。。。但是每次都说,最后会老老实实迫于他妈的淫威,老老实实找人结婚生子。我听着总觉得很难受,凭什么他就得这样呢,看着喜欢的人不敢告白,最后还得因为各种问题跟家里闹矛盾。。说句老实话,不知道为什么 我越来越父爱泛滥。 我想着要不我单身,换他找个伴侣好了,。但是仔细一想 ,好像不大行 要是它真找了恋人,不管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 我就不能他一放假就找他了.........可是我又想看他谈恋爱 ,唉。做个好父亲真难。于是我也想,我为啥要管它恋爱,这友情怎么回事???难道不是随他就好么。。。。完完全全的老父亲。什么时候开始 ,我们父子俩不再打闹了,好像有的时候走路太近,碰到手都要缩开 我也不让他喝我的吸管了。(虽然以前也不让)这就是传说中的什么,直男怎样怎样,基佬怎样怎样么?唉!不过我去了他家杂物间,类似地下室) 真是好玩 里面有好多叔叔剪的石头,他亲爹喜欢捡石头,我的镯子就是他跟他爹剪的石头做的。他家里还放了一些,石英石,水晶,菊花石…………这块放在杂物间里,不知道是什么,看起来还灰灰的,然后用水一洗 马上就亮了!还是红色的  !我还想再去他杂物间玩,把所有石头都洗一遍 但是他太烦人了,这要放好那要放好。。我在我家,随便一丢,完事!不过我把他的泡沫箱全部捏成沫了,好像的确不太好扫。。。吾儿勤俭持家,真当是个好儿子!然而这次中秋,他们只放半天假。。我想了想,还是让他自己休息会儿吧 。不然我一在他家呆着,房门一关空调一开,脚往他桌子上一摆,就是他给我端茶倒水整零食吃了。。真不容易啊!唉 。。真不容易啊

评论(2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