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曲难生

他多想永远的和白猫一起活下去呀!

睡着了一小会儿 脑阔太痛里~梦见我跳楼了!真好 真好!我站在家里的阳台上,看这个破烂的垃圾城市,真美啊!然后情不自禁的跳了下去 。摔在水泥地上,脑浆,屎尿和血都流了出来 脑子也碎拉!真好!

然后又上升,上升到我家阳台,我要死不活抓住一块塑料板 ……啪!又摔下去了!坠落 坠落  落……然后是心跳的声音 。从心房跳到了锁骨 从骨头跳到了喉咙 从嗓子跳到了耳朵 咚 咚 咚 咚!从耳朵跳到了脑子里!啪!啵唧啵唧 全是血和黏糊糊的肉体。最后跳到我的眼睛里。心脏飞出来了吗?她在天上飞吗?真是恶心!但也好,我喜欢红色。就算最后他们要变黑。那也好 我第二喜欢黑色!哈哈!


评论(12)